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人事处召开防止酒驾醉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1日 作者: 点击:[]


9月19日上午,人事处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学习传达校纪委发布的《清风许职院》第16期,内容是许昌市纪委通报5起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典型案例。

会上,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郭爱民带领大家深入分析了这几个典型案例,通过这几个典型案例,郭处长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酒驾醉驾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用身边的人和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守底线,切莫因小失大,葬送前途和命运,坚决做到警钟长鸣、警惕常在。马上来临的中秋节和国庆节,在一体推进“三不”中不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会议强调,部门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酒驾醉驾行为的成本之高、代价之大、危害之深,要深刻汲取教训,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自我检视,提高自身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铸就过硬的党性修养、秉持高尚的道德情怀,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决杜绝酒驾醉驾行为。要保持高度清醒的政治头脑,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夯实以案促改的惩治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优化党风政风。

上一条:支部书记郭爱民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邮箱:xcrsc@126.com 电话:(0374)2270911  通讯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