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书记郭爱民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1日 作者: 点击:[]


10月31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书记郭爱民同志在综合楼411会议室以《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 努力开创学校人事人才工作新局面》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在党课上,郭爱民同志先给大家分享了近期的学习感悟,“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这六个坚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集中反映,是逻辑缜密的理论体系,要不断学习进一步深刻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的科学含义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了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主动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强实践,建新功。

郭爱民同志强调,作为人事处的一员,要尤其注意一下四点:一是坚持师生至上,把教职工满意作为人事各项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党建引领,扎实开展业务学习,不断提升政策水平。二是坚持守正创新,创新人才引进模式。三是坚持系统观念。积极统筹部署落实,着力强化责任担当。四是坚持问题导向。对于日常工作中容易出现的工作作风不够扎实深入、服务意识有待进一步加强等问题,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和支部“三会一课”,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态度。

最后,郭爱民同志为大家提出希望:希望人事处全体党员干部努力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学深悟透,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原则要求,紧紧围绕学校“双高”建设和建设本科层次职业院校这一学校重点工作,视学校的发展为己任,不断探索创新人事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贯彻好人事政策,用心做好人事工作,为学校健康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议 下一条:人事处召开防止酒驾醉驾专题会议

关闭

邮箱:xcrsc@126.com 电话:(0374)2270911  通讯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