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0日 作者: 点击:[]


12月19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学习贯彻校纪委转发的市纪委印发的以案促改案例。会议由支部书记郭爱民同志主持。

会上,郭爱民同志带领大家继续学习以案促改学习读本上的案例,并进行一一分析,深入剖析其中的典型案例,并指出其中容易发生腐败的地方,要求大家引以为戒,人事工作需要做到始终与教师群体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在思想上常怀为民之心,在行动上秉持务实原则,真抓实干,为民服务,将广大教师的急难愁盼、安危冷暖问题作为工作的方向、行为的指向。

会议强调,部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以案促改中的案例,持续深刻认识违纪违法行为的成本之高、代价之大、危害之深,要深刻汲取教训,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自我检视,提高自身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铸就过硬的党性修养、秉持高尚的道德情怀,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决各类违纪违法行为。要保持高度清醒的政治头脑,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夯实以案促改的惩治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优化党风政风。

上一条: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专题会议 下一条:支部书记郭爱民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关闭

邮箱:xcrsc@126.com 电话:(0374)2270911  通讯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