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6日 作者: 点击:[]


3月25日上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在综合楼411会议室召开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专题会议,人事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郭爱民处长作为党支部书记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我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的有关内容,并组织学习了清风许职院第三期《年轻干部必须干干净净》。

郭处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应加强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推进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建设,以教育家精神引领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建设。结合学校新学期工作要求,我们人事处要立足部门实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创新的举措、更加实干的作风投入工作,完成好各项任务,为学校事业新突破、再上新台阶贡献一份力量!”

会上,党员同志们针对学习内容各抒己见,并结合自身工作提出了改进方向。

上一条: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专题会议 下一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议

关闭

邮箱:xcrsc@126.com 电话:(0374)2270911  通讯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