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五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和2022年考核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6日 作者: 点击:[]


根据《第五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对已通过2022年招才引智面试资格确认的12名高级职称报考人员和已通过2022年考核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的10名报考人员进行面试,现将面试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方法

面试采用试讲、答辩或实操的方式进行。

(一)试讲。主要考察教学能力。面试前3天在学院官网上公布各专业面试所用教材和指定章节范围(一般为4个章节或4个模块),报考者试讲前随机从中抽取一个章节或1个模块。备课时间10分钟,试讲时间15分钟。

(二)答辩。主要考察报考者专业技术能力,报考者需提前2天提供代表性成果原件3项(本),论文、论著、研究项目和专利等均可,届时以答辩的形式进行专业能力考核。时间15分钟。

(三)实操。主要考察报考者专业技术实践动手能力。根据专业不同,时间不少于90分钟。

二、面试分值占比

面试成绩为100分。

面试方式为试讲+答辩的,面试成绩=试讲成绩×60%+答辩成绩×40%;面试方式为试讲+实操的,面试成绩=试讲成绩×40%+实操成绩×60%。

三、面试时间地点、分组安排

面试时间:2023年2月23日。

面试地点: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教学二号楼B座。

第一组:314 招聘专业:机械工程、电气工程、智能制造;202 招聘专业:车辆工程。

第二组:315 招聘专业:工程造价、土木工程、建设管理;317 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测绘科学与技术。

前两组的面试方式是:试讲+实操,先试讲再实操。

第三组:205 招聘专业:飞行器设计、航空宇航推进理论与工程、航空宇航制造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摄影测量与遥感、机械电子工程;316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报考205招聘专业的面试方式是:试讲+答辩先试讲再答辩;

报考316招聘专业的面试方式是:试讲+实操先试讲再实操;

第四组:岗位代码:208 体育类(乒乓球方向)、岗位代码:209 体育类(足球方向、篮球方向)、岗位代码:210 体育类(排球方向);岗位代码:211 体育类(田径方向)。

第四组的面试方式是:试讲+实操先试讲再实操。

实操项目如下:

(一)实操项目30分)

1.100米跑(10分)

2.立定跳远(10分)

3.原地推铅球10分)

(二)实操项目30分)

1.田径:与各考生所获国家一级运动员或比赛冠军项目一致(女子200米,男子5000米,女子10000米)分值30分

2.篮球:

项目1:摸高,分值10分;

项目2:投篮,分值10分;

项目3:多种变向运球上篮分值10

3.排球:

项目1:摸高,分值10分;

项目2:发球,分值10分;

项目3:扣球分值10

4.乒乓球

项目1:左推右攻,分值10分;

项目2:正手扣杀,分值10分;

项目3:拉弧圈分值10

四、面试事宜

1.考试当天,报考者于早上7:00从学校南门(魏武大道与新兴路交叉口向东500米)进入校园到达面试地点

750报考者面试考点集合,按照报考者分组进行点名,8:00以后迟到者禁止入场。

2.试讲教材和范围于面试前三天在学院网站上公布,请各位报考者及时关注。

3.招才引智(高级职称):报考同一个岗位人员面试成绩相同的,按实操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进入下一环节人员;如实操成绩也相同,则现场进行面试试讲加试,按面试试讲加试成绩等额确定进入下一环节人员;

考核招聘工作人员:报考同一个岗位人员面试成绩相同的,现场进行面试加试,按面试加试成绩等额确定进入下一环节人员。面试加试成绩不影响其他人员原有排名。

参加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根据面试成绩排名,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在网上发布。

、其他注意事项

(一)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报考人员与拟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报考信息和有关材料与本人真实经历背景不一致,弄虚作假、获取报考资格条件的,立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二)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www.xcitc.edu.cn/)为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的专用网站,有关招聘的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该网站进行发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报考者。请广大报考者持续关注上述网站发布的信息,因没有及时关注网站信息造成的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三)本次面试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面试辅导培训班。

(四)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日拨打电话:0374-2270911。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2月16日

上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下一条:关于2022年度高校教师(实验人员)系列中高级职称评审通过人员的公示

关闭

邮箱:xcrsc@126.com 电话:(0374)2270911  通讯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