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许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吴强一行莅临我校宣讲人才政策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9日 作者: 点击:[]


为更好落实人才强市战略,实现政府和高校在人才引进和使用方面的深度合作,关心关爱各类人才的工作和生活,3月28日上午,许昌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强到我院开展“人才服务进高校”活动,学校副院长倪继兵、人事处处长郭爱民、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会议。

在座谈会上,吴强局长详细解读了“许昌英才计划”3.0版人才认定和人才服务政策。他表示,政府将为所有投身许昌建设和发展的人才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包括资金扶持、项目资助和人才公寓补贴等,以确保他们能够在许昌这片充满机遇的土地上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创新创业。

倪继兵详谈了近年来学校各类人才的引进使用情况,表示我校一定宣讲好、使用好人才政策,争取吸引汇集更多高层次人才到校工作,促进我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此次见面会不仅是一次政策宣传,更是一次心灵沟通。吴强勉励参会人才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积极投身于许昌的经济社会发展。他希望大家都能成为推动城市进步的中坚力量,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为许昌市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参会代表纷纷表示感谢市人社局和学校的相关政策支持,表示将立足自己的专业领域,加倍努力工作,为学校提升办学层次和许昌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建设贡献力量。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定期奖励工作的通知

关闭

邮箱:xcrsc@126.com 电话:(0374)2270911  通讯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