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招录教师入职培训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20日 作者: 点击:[]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新入职教师政治素质和师德修养,引导新入职教师及时完成角色转变,了解教师职业特点,熟练掌握职业教育教学理论和技能,切实培养良好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熟悉学校相关政策,确保新入职教师上岗后能够尽快融入学校,更好履行岗位职责,胜任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工作,我校开展了为期4天的2022年招录教师入职培训。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培训,院长张建伟、副院长倪继兵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人事处处长郭爱民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院长张建伟代表校领导班子和全校干部职工对新教师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新入职教师上第一课。他从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详述了学校未来发展愿景。他指出,在首批国家级“双高校”验收和扎实推进“建本”工作的关键时期,我们迎来了95位新生力量,学校的发展注入了新血液、添加了新希望,为帮助新入职教师尽快完成角色转变、适应新的岗位、新的生活,张院长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精准把握新形势,坚定职业教育大发展大繁荣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全面把握新成绩,凝聚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与合力,三是严格对照新要求,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副院长倪继兵对新入职教师培训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大家提高认识,珍惜机会,高度重视岗前培训,遵守培训纪律,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责任心、事业心,适应职业教育工作发展的需要。

由张院长监誓,全体新入职教师郑重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在铿锵的誓词中坚定了作为一名职业院校教师的教育初心和使命担当。

培训期间,校纪委书记张耀平做了题为《高校教师师德素养与廉洁从教》的专题讲座,引导新入职教师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划好红线和底线,扣好廉洁从教“第一粒扣子”。党委统战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外事处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专题讲座,优秀青年教师进行了经验分享。利用学习间隙,人事处组织新入职教师参观了校史馆、党史馆、艺术馆,全面了解学校各项业务工作,了解学校历史,做好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提升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在结业典礼上,李文琦代表新入职教师发言,感谢授课教师们精彩的讲授和辛勤的付出,表示将尽快适应工作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先进者和奋进者,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下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公告

关闭

邮箱:xcrsc@126.com 电话:(0374)2270911  通讯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