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资料 >> 正文

副院长倪继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人事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3日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11月12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副院长倪继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并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爱民主持。会上,全体党员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和弘扬红旗渠精神主题开展讨论交流,明确了前进的动力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郭爱民同志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认为各位同志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和“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年轻一代要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以精神引领工作提质增效等三个方面的重要论述谈了自己的感悟。

最后,倪继兵同志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就做好下一步人事人才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躬身践行红旗渠精神,勇于责任担当,进一步把人事处党员干部的精神振奋起来、干劲激发出来,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教育引导人事处党员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服务好学校“双高”建设和建设本科院校大局,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信仰伟力,凝聚奋进力量。

二要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助力学校人才建设新局面。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认识我校高层次人才短缺的长期性和人才引进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极端重要性,用好激励机制,再动员、再安排,人事处要多形式、多渠道、多举措引进高质量人才,把学院对于人才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三要继承先辈优良传统,保持平和心态,脚踏实地,让青年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火热实践中绽放青春的绚丽之花。要坚持党建引领,扎实开展青年业务学习,不断提升政策水平,人事处工作专业性强,业务复杂,每项工作都涉及到学院发展及全体教职工切身利益,要把政策、规程、标准学通弄懂吃透,符合政策的要积极办,政策模糊的要争取办,即要从大处着眼,又要从小事着手,着重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意识,更好的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全校教职工服务。

 

下一条:支部书记郭爱民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关闭

邮箱:xcrsc@126.com 电话:(0374)2270911  通讯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