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招聘工作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9日 作者: 点击:[]


根据《第五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要求,招聘工作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环节,现将面试资格确认安排如下:

一、面试资格确认对象

1.第五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高级职称)。

2.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考核招聘工作人员。

3.面试资格确认专业(见附件)。

二、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和地点安排

时间:2022年12月13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

地点: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北门(前进路和魏武大道交叉口东100米路南)。

三、须由本人按照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面试资格确认,不能由他人代替,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和报名表等原件及复印件,有职称或技能要求的需提供对应的本人专业技术职务证书或技能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进行面试资格确认。在职人员同时出具本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机构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面试资格确认时,考生本人携带一寸免冠照片3张(要求和报名系统提交照片一致)并对有关材料进行核对,资格审查合格的现场发放《面试通知书》。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学校官网通知公告栏。

五、其他注意事项

1.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报考人员与拟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报考信息和有关材料与本人真实经历背景不一致,弄虚作假、骗取报考资格条件的,立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2.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日拨打电话:0374-2270911。

3.全体考生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提前告知学校人事处并择日进行面试资格确认。

上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公告 下一条:第五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关闭

邮箱:xcrsc@126.com 电话:(0374)2270911  通讯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