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举行新进教师入职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7日 作者: 点击:[]


816日,我校教师入职培训开班仪式4号楼杏坛讲堂举行。副院长杨富营出席开班仪式,104新进教师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人事处处长郭爱民主持。

杨富营向加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大家庭的新进教师表示欢迎,并从“正己修身,立德树人”、“坚持学习,提高素质”、“爱校荣校,和谐奋进”几个方面对新进教师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早日成为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高职教育工作者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郭爱民对参训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转变身份,全身心投入到培训课程中,遵守规章制度,全程参与培训学习;二要高质量完成培训班各项任务要求;三要将个人发展和学校事业发展相结合,努力实现自我设定的职业生涯发展目标。

开班仪式上,青年教师樊梦珂带领全体新进教师郑重宣誓。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校纪委书记张耀平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为题作首场讲座,剖析了26个典型师德失范案例,并就师德失范建设如何从高处着眼,实处着力、小处着手进行了分析。

 

上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人数达不到比例须取消、核减岗位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 年河南省职业院校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遴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

邮箱:xcrsc@126.com 电话:(0374)2270911  通讯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